close

作者 pleaseask (PA) 看板 DIABLO
標題 [閒聊] 如果把暗黑做成美少女遊戲part4
時間 Wed Aug 1 11:27:59 2012
───────────────────────────────────────

 

 

 


請還沒有看過前面文章的版友,可以先到在下的網誌去觀看
(痞客邦,不喜勿連)
第一篇: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6961370
第二篇: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007564
第三篇: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173424

 


大家好,今天的攻略目標是屠夫「米薩魯絲」(性轉)
(米薩魯絲是匈牙利文的屠夫)


為了讓大家先對性轉版有一點概念...只好PO圖來摧毀版友的眼睛了。

屠夫:http://imgur.com/gQCrB

 

 

 

 

 

 

 

.........等等,好像PO錯了。


(東翻西找)

 

找到了...傷眼自繪請慎入。

米薩魯絲:http://imgur.com/b6SM7

離前輩們還好遠,嗚嗚嗚...Orz

 

 


米薩魯絲是一名從地獄誕生的縫合惡魔,喜歡吃肉,意外的是名美食家
,生性狂暴、大剌剌、愛恨分明,對男女之事幾乎完全沒有概念,所
以常常洗完澡不穿衣服就跑出來...


與其說是女性,米薩魯絲更接近遵從本能的野獸,所以當她經人事後,
對慾望的渴求可以說是相當露骨。


=============================

米薩魯絲是魔王級的人物,只在煉獄難度解鎖,而且要先破過一次瑪格達
路線,讓瑪格達加入隊伍才能攻略。


關鍵任務:被囚禁的天使
關鍵道具:寶石之肉
       天堂蔬菜
     彩虹果實
     炸雞(http://i.imgur.com/3X5FT.gif)
              (轉自joke板)


前置準備:


   1.寶石之肉在第三章,從烽火台往下看偶爾可以看見一隻巨大無比
 的猛瑪象,與泰瑞爾談話後得知那是傳說中的生物利加魯猛瑪,
 如果能夠獲得牠的肉,則美食細...不對,是肉體的強度一定會
 大幅提升。

 此時就可以在戰場區找到一條通往山區的小道,一路往上走之後
 就可以看到猛瑪象,進入牠的體內打倒鳥人BOSS後,取得「
 寶石之肉」。


   2.天堂蔬菜在第四章,這是在比至高天更高的地方才會出產的蔬菜
 ,從命運天使口中得知這種蔬菜的存在後,要求他帶你上去,會
 進入對話分歧。


伊瑟瑞爾:涅法雷姆...你要找天堂蔬菜做什麼呢?


    1.三餐老是在外~老外老外老外~你~有吃蔬菜嗎?
    2.關你什麼事!乖乖把兩翅張開!讓我插...更正,讓我去!
  >>3.為了...命運...(眼神望向遠方


伊瑟瑞爾:是嗎?...我了解了。


主角:(你是了解了什麼啦...我只是隨便掰的耶)


伊瑟瑞爾:進入我身後的傳送門,就可以到達天堂蔬菜的
   所在地...千萬要小心,那裡的危險絕不比現在
   的天堂少...


主角:不就只是個菜圃嗎?


伊瑟瑞爾:不是普通的菜圃...是天堂菜圃...


主角:(...你說話一定要這樣雲裡來霧裡去的嗎?)


伊瑟瑞爾:對,你有什麼不滿嗎?你可以隨便掰理由,
     我就不能說話飄飄渺渺?


主角:靠!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伊瑟瑞爾:我怎麼知道,想知道就問香蕉。(遞出香蕉)


(主角把香蕉剝皮吃了。)


主角:現在我可以去菜圃了嗎?


伊瑟瑞爾:去吧,涅法雷姆,去迎接你的命運噗哧...


主角:你剛是不是偷笑?


伊瑟瑞爾:沒有。


主角:你是命運天使,一定是看到我的命運了對吧,
   有什麼好笑的?


伊瑟瑞爾:我就說沒有了,你怎麼這麼煩啊,我才
 不告訴逆雷~


主角:算了,我寧可去問神奇海螺。


(踏入傳送門)

 

天堂菜圃是一個非常兇險的地方,有著活生生的殘暴小黃瓜跟茄子
會不停的追殺你(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棍狀物),如果你不幸被他
們打倒了,你將會強迫收看長達一個小時半的人菜動畫,而且無法
中斷。

在煉獄級,菜圃內會多出恐怖的山苦瓜,動畫則延長至兩個小時。

(人菜是三小...我該不會是世界上第一個用這個名詞的人吧?)


逃過蔬菜們的侵犯後,你可以在菜圃的最深處找到天堂蔬菜,這是
這個該死的地方唯一的萵苣類,所以相當好認,拿走它,然後放火
把這罪惡的淵藪燒掉。起碼可以保證以後的涅法雷姆不會再從小菊
花變成向日葵。


至於主角拿著兩隻活潑亂跳的新鮮苦瓜回到至高天找伊瑟瑞爾報仇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3.彩虹果實在歡樂谷,因為天堂蔬果篇幅太長了所以決定讓彩虹
  果實在彩飾寶貝中隨機出現。


彩虹果實:(哭哭


主角:(拍了拍彩虹果實的肩膀


4.炸雞,花99元在肯X基購買,如果你花999還可以購買派
  對歡聚餐,回到村莊開PARTY,提升所有人的好感度。

(PS.一天只能開一次,開第二次的話,除了有大食屬
性的女角色之外好感度都會大幅降低。為什麼?
你知道什麼是體脂肪嗎?)


================================


米薩魯絲攻略:

 

1、仔細搜索苦痛刑牢第三層,在煉獄難度可以找到一個很不起眼的暗門。


2、調查這個暗門,發現需要鑰匙,回村莊詢問瑪格達「暗門」。


3、瑪格達會告訴你暗門的鑰匙就在她身上,只有擊敗她才能夠得到。


4、到旅館跟酒保談話,要求「幫我們準備一個決鬥場地」。


5、進入旅館的房間,擊敗瑪格達後得到「暗門的鑰匙」跟「累癱的瑪格達」。


6、把累癱的瑪格達丟在床上,回到苦痛刑牢第三層的暗門處,打開暗門。
(PS.可以對累癱的瑪格達進行調查,可再重覆決鬥,決鬥超過
三次以上瑪格達會出現,愛好此道者不容錯過)
(不知道是什麼的朋友,不要問,很恐怖)


7、進入暗門,到達「劫難刑房的休息室」,找到正在休息的屠夫以及米薩魯絲
  ,先與屠夫對話。


    1.安安,你聽過安麗嗎?
    2.我以前也曾經是一個屠夫...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
  >>3.你肚子餓不餓啊?我下碗麵給你吃好嗎?


屠夫:麵不好!肉好!


    1.別管什麼肉了,你覺得我這傢伙怎麼樣啊?
  >>2.你又不是麵,你怎麼知道麵不好?
    3.你是在大聲什麼啦!我要跟你同歸於盡!http://ppt.cc/3dPP


屠夫: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麵之糟?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麵不好?)


主角: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麵也,子不知麵之糟,全矣。
(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你;但你也不是麵,去你的但但麵)


屠夫: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麵糟雲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
   濠上也。
(請回到我們開頭的話題。你問『你怎麼知道麵不好』這句話
 ,這就表示你已經肯定了我知道麵是不好的了。我是在濠橋
 上知道的。)


主角:豪洨啦濠橋,這裡哪來的橋?


屠夫:是我輸了...(生命值歸零)

 


8、擊敗屠夫後,去找在旁邊打盹的米薩魯絲。


主角:小姐,妳肚子餓不餓啊?我下碗麵給妳吃好嗎?


米薩魯絲:...啊...啊?(還沒清醒


主角:妳又不是麵,你怎麼知道麵不好?


米薩魯絲:......我都沒說話你就自己把對話接下去了喔?


主角: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麵也,子不知麵之糟,全矣。


米薩魯絲:......三洨啦...你起乩喔...


主角:這裡哪來的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
   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
   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


米薩魯絲:...你要不要先重登?


主角: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橋......


9、聽她的話重登


10、去找已經睡醒的米薩魯絲


主角:小姐,妳肚子餓不餓啊?我下碗麵給妳吃?


米薩魯絲:...我喜歡吃肉...而且你身上也沒有麵啊。


主角:......妳是伊瑟瑞爾假扮的對吧?


米薩魯絲:...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突然貼近主角,然後嗅了嗅


米薩魯絲:雖然你身上沒有麵,不過有好幾種好香的氣味喔...


主角:(終於...終於回到正常的故事軌道了...我好感動...)


主角:如果妳想要的話,這個給妳吃。

  >>1.炸雞
    2.寶石之肉
    3.老納的金箍棒!
(PS.選三的話你的金箍棒會被咬下來,死亡結局)


米薩魯絲:哇哇!真的嗎?!謝謝!(接過炸雞


主角:好吃嗎?


米薩魯絲:好好吃喔!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雙眼放光


主角:妳平常都吃什麼?


米薩魯絲:殭屍肉。(嚼嚼


主角:......真是難為妳了。


米薩魯絲:對了,你是誰啊?是加爾各達的新手下嗎?(吃第二隻雞腿


主角:加爾各達?不是瑪格達嗎?


米薩魯絲:瑪格達被人拐跑了,上頭空降另一個上司過來。(嚼嚼


主角:是喔...妳跟我說這些不要緊嗎?


米薩魯絲:不要緊啊!你給我東西吃,所以你是好人!(嚼嚼


(隨著米薩魯絲的咀嚼,她那對巨乳也隨之晃動)


主角:(胸大無腦...)


主角:如果有更多好吃的東西,妳願意跟我走嗎?


米薩魯絲:真的嗎?!我要我要!啊...(面露難色


主角:怎麼了?


米薩魯絲:加爾各答會不高興的...雖然殭屍肉不好吃...但是他畢竟
 還是我的上司...

 

主角:沒關係,等等我走到劫難刑房,妳就出來跟我對打,然後妳被
   我打敗,這樣就算給他做足面子了。男人嘛,只要做個面子給
   他,讓他覺得顏面有光就可以了,對吧?

 

米薩魯絲:好複雜喔。


主角:妳,打輸。跟我回家,吃肉。


米薩魯絲:這樣就聽懂了!


主角:胸大無腦...


米薩魯絲:那是什麼意思?


主角:意思就是誇獎妳很可愛。


米薩魯絲:真的嗎!我有這麼胸大無腦嗎?!(笑開


主角:對啊,妳超級胸大無腦喔。(燦笑

 


11、走出休息室,走原路回到劫難刑房。看見米薩魯絲跟一個飄在天空中的
   印度風格男子。進入過場動畫。


加爾各答:莉亞一定是趴在那老頭的(逼~)上痛哭流涕...


主角:你幹嘛在那種地方消音啦!


加爾各答:因為我是印度人啊。


主角:(我都還沒吐槽你就自己破梗...)


加爾各答:對,你有什麼不滿嗎?你可以吐槽我,我就不能在空中
 當個飄渺的印度人?


主角:............


加爾各答:............


主角:............


加爾各答:............噗哧。


主角:X!果然是你!


加爾各答:隨便啦!米薩魯絲!上吧!


米薩魯絲:殭屍肉不好!炸雞肉好!


加爾各答:......妳什麼時候偷吃炸雞的?


米薩魯絲:我才不告訴逆雷。

 

12、米薩魯絲那小小的腦袋早就把之前的計畫忘得一乾二淨了,所以你必須
   在戰鬥中擊敗她,而且在戰鬥中提高她對你的依賴心,就像是訓練一隻
   胸爆的寵物一樣。(好像打錯字了)


米薩魯絲的攻擊模式與原本的屠夫相當類似,而當她血量75%、5
0%、25%時會進入一次對話分歧,這是攻略她的重要關鍵。


13、75%時:

米薩魯絲:蔬菜不棒!肉棒!

  >>1.遞出天堂蔬菜
    2.遞出彩虹果實
    3.遞出寶石之肉

米薩魯絲:這是什麼...好清甜的香氣喔...(嗅嗅

主角:妳真的吃過「真正的蔬菜」嗎?

米薩魯絲:真正的...蔬菜?

主角:噓...不要說話,靜下心,把意志力都放在舌尖...好好品嘗,
   來自天堂的蔬菜。

米薩魯絲:(接過天堂蔬菜、然後細細的品嚐了起來。)

米薩魯絲:剛入口時是一種振奮人心的爽脆感...,隨著咀嚼的動作
 ,菜葉清爽又濃厚的風味與菜梗的清甜做成了完美的搭配
 ,吞嚥時也沒有生菜通過喉嚨那獨特的刮喉感,只能說極
品美味!(再吃一口)

米薩魯絲:喔喔...不同的菜葉有著不同的口味...剛剛那一片就像是
 頂級的蘿美心一般,而這一片則有著像是芝麻葉的芬芳氣
味!在口中咀嚼時那股香味瀰漫在口腔與鼻腔...啊......
 太美味了......

主角:如何,是不是對蔬菜有著不同的認知了?

米薩魯絲:嗯嗯嗯嗯!好好吃喔!(嚼嚼)

主角:那我們就...

米薩魯絲:吃完了!繼續打吧!(揮舞武器)

主角:.........


14.戰鬥重開,將米薩魯絲的生命值削減至50%,進入第二次分歧。

米薩魯絲:肉棒!蔬菜也棒!

主角:水果呢?

米薩魯絲:我不喜歡吃水果...地獄裡的水果都好難吃。

>>1.遞出彩虹果實
  2.遞出寶石之肉
  3.來嘗嘗老納的金箍棒棒不棒吧。

米薩魯絲:好漂亮喔...這個果實的存在感怎麼這麼重?彷彿把
     全世界的光芒都吸了進去...然後轉變成彩虹一樣...

主角:這就是彩虹果實...絕對不是地獄裡的水果比的上的。

米薩魯絲:我可以吃它嗎?(口水直流)

主角:沒問題...只要...

(米薩魯絲一把搶過彩虹果實)

主角:(這妮子...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啊?)

(米薩魯絲張開嘴,露出整齊又潔白的牙齒,咬下一口彩虹果實)

米薩魯絲:喔喔...好甜...剛入口時是一股濃醇的甜味...但絕對
 不是會讓人生膩的甜...隨著甜味入喉,後續的微酸則
慢慢顯現,這是為了讓口腔能夠完美的品嚐下一個味道
 ...就像西餐中的Sherbet(雪酪)一樣。

主角:(地獄有西餐廳?等等...還是說西餐廳就是地獄?這真是個饒富
哲學性的問題......)

米薩魯絲:第二種味道是略帶鹹味的南洋水果...淡淡的鹽味完美的
 吊出南洋水果那獨特的香甜,就像是完美的關廟鳳梨配
 上完美的梅子鹽...啊...但卻一點都不會刺舌...

主角:(我也喜歡吃關廟鳳梨。)

米薩魯絲:太美味了,連水果的籽都有著像栗子一般的鬆脆口感...
      簡直可以說是完美的收尾,栗子味的甘甜環繞在喉頭,彷彿
永遠都不會消散一般...

主角:好吃吧?那我們...

米薩魯絲:嗯!(用不知道哪裡來的乾淨紙巾擦嘴)我們繼續吧!
(揮舞武器

主角:我早就該猜到。

 

15、打到25%,進入最後一次對話分歧


米薩魯絲:我打不動了...雖然水果跟蔬菜都好好吃,可是沒辦法填飽
 肚子啦...

主角:想要吃肉嗎?

米薩魯絲:嗯,好想吃肉...可以給我吃你的肉嗎?

主角:人肉一點都不好吃,之前妳不是才吃過炸雞腿嗎,應該很清楚吧?

米薩魯絲:嗯,炸雞肉好吃多了。人體含水量太高,不是優良的可食用肉
類,加上現代人身體毒素含量又太高,一點都不好吃。


  1.遞出全部的寶石之肉
>>2.只撕下一點點寶石之肉
  3.那就該來嚐嚐老納的肉棒不棒了。


米薩魯絲:好香喔!這就是我一直聞到的香氣!

主角:這可是肉中的霸主喔...絕對不是妳以往吃過的肉類可以比擬的。

米薩魯絲: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伸手想搶

主角:等等!(閃過)

米薩魯絲:怎麼了啦人家肚子好餓啦給人家吃嘛吃嘛吃嘛...

主角:想要吃肉,妳就得聽我的話!

米薩魯絲:我聽我聽...只要有肉吃我什麼都聽!

主角:坐下!

(米薩魯絲迅速坐下)

主角:握手!

(米薩魯絲伸出右手,搭在主角的手上)

主角:原地轉三個圈圈!

(米薩魯絲原地轉了三圈)

主角:學狗叫!

米薩魯絲:汪汪!

主角:乖~這是給你的。(遞給她一點寶石之肉)

(米薩魯絲接過寶石之肉,但卻沒有立刻吃下去,只是伸著舌頭盯著主角)

米薩魯絲:哈啊哈啊...

主角:真是會舉一反三,可以吃了!

(此時米薩魯絲才放心的把肉吃進去)

米薩魯絲:天啊...我以前吃的肉難道都是腐壞的肉嗎?...真是太...太
 美味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主角:(殭屍肉毫無疑問的是腐壞的肉吧...)

米薩魯絲:肉塊一接觸到舌頭,油脂就瞬間在舌尖化開...油脂混著肉的
 部分咀嚼起來是越嚼越香...啊...我感覺好奇怪...一股熱流
 在我的體內奔騰...哈...哈...

主角:這就是寶石之肉跟妳體內的美食細胞相嵌合的證據...

米薩魯絲:這種從心中竄出的熱流是什麼...我好害怕...

(主角抱住米薩魯絲)

主角:不要怕...我在這...只要有我在,妳永遠都不用害怕。

米薩魯絲:只要跟著你,我以後都不用再害怕了嗎?

主角:不只不用再害怕,妳還可以每天吃比殭屍肉好吃一兆倍的東西。

米薩魯絲:終於、終於不用再吃殭屍肉了嗎?...嗚啊啊啊啊啊...(感動到哭

 


===================================

米薩魯絲線就此結束


米薩魯絲就像一隻忠心的大狗狗,一但認定了你是她的主人就永遠不會變節。
而她會忠實的服從本能,所以在加入隊伍後她會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學會超高等
級的廚藝,除了可以滿足自己跟主角的口腹之慾之外,也可以用狩獵得到的食
材,製作許多能夠暫時增加角色戰鬥力的食品。

 


米薩魯絲小劇場:


(主角坐在床上,身體微微向前傾,有種不自然的感覺)

主角:米薩...

米薩魯絲:怎麼了?主人~

主角:今天的晚餐一如以往的非常美味...但是...可以告訴我妳在裡面
   加了什麼嗎?

米薩魯絲:山藥燉蝦裡面加了用人參為主的中藥材、麻油腰子裡面有鹿茸
 、生蠔則是使用了蔥薑蒜等辛香料做成的沾醬、炸牡蠣則是使
用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料...起司風味跟可可苦甜風味...

主角:.........


米薩魯絲:甜點是用大量雞蛋做的布丁,是我的自信之作喔!


主角:.........


米薩魯絲:怎麼了...主人...不合你的胃口嗎?(頭垂下來


主角:不不...妳千萬不要誤會,真的非常好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
的錯覺...我感覺這些食材好像隱藏著某種暗示...而且我現在也被
暗示的很徹底...所以我現在是站起來而站不起來的狀態。


(米薩魯絲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米薩魯絲:嘛呀...主人...我把你餵飽了...你當然也要負責把人家餵飽啊...


主角:米薩...妳什麼時候變這麼不乖...


(米薩魯絲趴到主角身上,敞開主角的襯衫,然後伸出舌頭,從胸膛一路
品嚐到鎖骨,再從鎖骨一路品嚐到頰邊,最後輕輕咬了一下主角的耳垂)


米薩魯絲:那就請主人...好好調教一下我這樣一隻不乖的壞狗狗了...汪。

 

 

===================================

 

一篇比一篇長耶嘿嘿耶嘿嘿(整組壞掉


我滿喜歡伊瑟瑞爾這個有點北七的角色...下次說不定會讓他再出來,把他跟伊澤
瑞爾參在一起好了...一個狂丟一點都不精準的精準彈幕的北七天使好像也滿萌的。
加上奧術躍遷撞到牆,一整個就是超北七的啊。


至於自繪...請手下留情(遮臉),我也很想畫的像新堂老師或是魚生大大
這樣性感的畫風,可是比起喇賽的功力,我畫女孩子的功力只能說是殭屍肉等級。


為了彌補各位版友被重創的雙眼,乾脆下一篇就來個屠夫(男版)性感姿勢十連
發好了。壯漢好棒啊哈斯哈嘶。


謝謝各位版友願意撥冗觀看小弟的文章,希望大家都能打到寶唷


 

 

(貝琳達大人我愛你啊~~~~~~)
(被溶魂)

--

「冷甘美死。好?」
  
「冰冷又甜美的死亡氣味。你也喜歡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9.183
推 autumned :HEAD 08/01 11:29
→ online13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01 11:30
→ online13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01 11:30
推 lmahuh :先推再慢慢看 08/01 11:31
推 lmahuh :喔喔喔!!這個乳量...就決定是妳了!米薩魯絲! 08/01 11:33

屠夫的乳量也很不錯呀!

推 bestrick :! 08/01 11:38
推 zabonyuzu :未看先推 08/01 11:48
→ KINGTIGERX :出個漫畫去FF21賣好了…XD 08/01 11:48

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QQ...出文說不定還勉強...

推 Seraph529 :有笑有推~ 08/01 11:49
推 ilris :我也喜歡伊瑟瑞爾 & 伊澤瑞爾哦哦哦哦!!!!!!!!!!!!!! 08/01 11:49

我才沒空去讀那些發霉的古書呢!我正忙著被山苦瓜YOOOOOOO~~

推 gum30925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01 11:49
推 CaLawrence :猛喔 08/01 11:51
推 twomixsho :居然是加爾各答 我可是美索奇亞派的啊..........噗哧 08/01 11:52

單純只是因為後面兩個字音很接近!XD

→ hank780420 :玩女角的話全部都改成百合嗎? 08/01 11:54

不要扶他!
其實我滿喜歡扶他的(害羞
推 awu0204 :米薩魯絲!米薩魯絲!米薩魯絲!米薩魯絲!米薩魯絲! 08/01 11:56

豪乳~豪乳~豪乳~豪乳~豪乳~

推 betteyyen :XDDD 也太紳士了 !請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咦 08/01 11:58
→ betteyyen :\不過 人菜到底是什麼 (偏要問 08/01 11:59

不要問~很恐怖~

→ ericinttu :是人菜還是入菜呢? 08/01 12:03

如果你是認真的,那你就是這世界上僅存的幾個純潔靈魂...(遠望

推 forever9801 :這實在太糟糕了XD 給你錢快點做出實品來(敲碗) 08/01 12:19

給你錢快點做~要不就來~你不來就我來~(啥

推 juncat :作者是有多喜歡美食獵人阿~~~~~!! 08/01 12:27

我很喜歡特瑞科!

推 b6byc :蠻有趣的 08/01 12:30
推 ruemann :A2賣牧牛鈴的小販可以設定成蘿莉系的嗎? 08/01 12:31
→ juncat :樓上那這樣一整串一定跟牧牛杖有關 08/01 12:38
→ hank780420 :可以攻略D2的母牛王嗎 08/01 12:39

這樣豪乳的角色太多了...

推 mymind :大師 請受我一拜......y 08/01 12:52
→ juncat :轉性的逼列跟阿丹攻略起來應該也很有趣 08/01 12:53

先把原本就是女孩子的角色寫完好了

推 Lanslote :人菜...太太我喜歡你啊 08/01 13:03

米菈控請出門左轉(推推

推 sunlman :唔 這次的角色是原創或在原遊戲中戲分少 08/01 13:13
→ sunlman :對讀者來說會比較沒有共鳴 要加很多梗下去 08/01 13:13
→ sunlman :不過還是支持創作大推!!! 08/01 13:14

嗯...因為之前的角色都比較嚴肅(哪裡
所以米薩魯絲是新角色,劇情就很馳騁!

推 naturewind :讚啦 08/01 13:23
推 asazen :D2的母牛王死了吧@@ 進入歡樂谷不是要找牛王之魂? 08/01 13:25

其實沒死~他們在世界之石毀滅之時失去了牛的外觀,恢復成了人類...
而今則用著巨乳娘的身分在某個世外桃源努力的生存著。(又挖一個坑

推 xxhenryxx :推 蔬菜不棒!肉棒!!!! 08/01 13:30

肉棒!

推 ASAKU581 :屠夫跟米薩魯絲不是應該很笨嗎?怎麼講話那麼有學問XD 08/01 13:30

身為一個縫合惡魔,有一小部分的惡魔腦袋看過莊子也是很正常的。

推 yuliwow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塞 08/01 13:42

啊嗯~你塞到哪裡~(臉紅
※ 編輯: pleaseask 來自: 114.43.139.183 (08/01 14:11)
推 Mishulantis :先推後看~XD 08/01 14:11
推 q1001a :米薩魯絲洗完澡的圖呢(敲碗 08/01 1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