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leaseask (請問) 看板 DIABLO
標題 [創作] 如果把暗黑做成美少女遊戲part7
時間 Mon Aug 6 23:38:38 2012
───────────────────────────────────────

 

 


文超長!慎入!

 

 

請還沒有看過前面文章的版友,可以先到在下的網誌去觀看,比較容易
進入狀況~                 (痞客邦,不喜勿連)

第一篇(前言+莉亞+瑪格達):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6961370

第二篇(米菈+卡瑞娜):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007564

第三篇(蔻瑪可):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173424

第四篇(屠夫性轉-米薩魯絲):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341750

米薩魯絲出浴圖:
http://imgur.com/6ZqfE

第五篇(莎夏):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609922

第六篇(莉亞小劇場補遺):
http://pleaseask.pixnet.net/blog/post/37696220


================================


今天的攻略目標:古董商人阿德娜


阿德娜是一名同時有著商業頭腦跟強大實力的古董商人,即使面對
羊頭人的威脅她也從不退縮半步。但她也因為強勢的個性而在愛情
上遭遇瓶頸。

阿德娜有著相當豐滿的乳房,但她本人對此卻相當自卑。兩人相處
時被她當成小孩子是無可避免的,但請多注意她的內涵,不要把焦
點放在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上,兩人的關係方能長久。

 

關鍵任務:異世之劍


1.進入悲慘之原,找尋古董之家(隨機出現,請耐心尋找)

2.走近古董之家的大門。

    1.敲門
    2.直接開門
  >>3.踹開大門

主角:喝!妖魔鬼怪納命來!

(理所當然的,裡面並沒有什麼妖魔鬼怪,只有一個冒著青筋
 的阿德娜)

阿德娜:你...是誰啊?(嘴角抽動)

主角:呃...我...我以為這裡面有羊頭人...

阿德娜:這裡只有我。(青筋跳動)

主角:呃...羊頭人會不會躲在床底下?

阿德娜:不會。(青筋X2)

主角:說不定牠們會躲在櫃子跟牆壁之間的縫隙?俗話說的好
   ...看到一隻羊頭人,就代表還有二十隻...

阿德娜:你這樣說也有可...羊頭人是蟑螂嗎?!

主角:對不雞!(迅速逃跑

 

3、重新開關,再尋找一次古董之家


    1.敲門
    2.直接開門
  >>3.踹開大門

主角:喝!妖魔鬼怪...(看到面若冰霜的阿德娜)

阿德娜:.........

主角:.........

阿德娜:...跪坐。

主角:...啊?

阿德娜:給.我.跪.坐。

    1.開什麼玩笑,連我老爸都沒叫我跪坐過!
    2.(接起手機)啊?你說不是古董之家?是古拉爵喔?哈哈
      哈哈你看看我真是呆呆...(裝傻走出大門
  >>3.(乖乖跪坐)

主角:是。(迅速跪坐)

阿德娜:你看看你都幾歲的人了做事還這麼不瞻前顧後上次
我已經放你一馬了結果這一次居然又踹一次我的門
你做事情之前到底有沒有經過一下你那顆小不隆冬
的大腦要不幸好我是個年輕女子要是這房子裡面是
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太你這樣一踹說不定就把人家嚇
到直接升天了到時候你看看你怎麼辦才好說到這個
我就來氣你動什麼動給我跪好我今天一定要......

(隨著阿德娜激動的說教,她的胸部也開始晃來晃去)

主角:(美景~)

(大概聆聽一個小時左右的說教)

阿德娜:呼...呼...呼...

主角:呃......

    1.妳肚子餓不餓啊,我下麵給妳吃?
    2.妳要不要喝紅茶?
  >>3.(保持沉默)

阿德娜:...好了,你起來吧。

(主角站起來)

主角:真是非常抱歉...

阿德娜:算了,幫我把門修好,下一次不要再踹我的門就可以
了。

(主角把被自己踹開的門關上,然後跟阿德娜兩人開始仔細的
 檢查門的閉合與鎖頭,阿德娜發現主角身上的裝備跟傷痕。)


阿德娜:你...就是那個最近東奔西跑殺惡魔的人吧?

主角:...是的。

阿德娜:嗯,看來門沒什麼問題,來,把衣服脫了。

主角:蛤?

阿德娜:蛤什麼?快脫。

  >>1.這不好吧?
    2.(神速脫光)
    3.叫人脫衣服之前要先脫自己的衣服,這才是禮節吧?

主角:這...這不好吧?我們才見面兩次...

(阿德娜紅了臉)

阿德娜:你在想什麼?你看看你身上!全是傷!

(阿德娜開始強扒起主角的衣服)

主角: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自己脫...

(阿德娜拿出藥膏,開始在主角身上塗塗抹抹)

阿德娜:謝謝你為這片土地做這麼多事情,辛苦你了。

主角:這是我的份內之事。

阿德娜:下次不要再踹門了,好嗎?

(阿德娜一反之前的強勢,微微皺著眉頭,苦口婆心的要求)

主角:...好,對不起...

 

4.主角回到崔斯特瑞姆後,認為自己實在是太魯莽了,應該再次正式
  登門道歉。

 

5、詢問迪卡凱恩「道歉的建議」

凱恩:喔喔,英雄你要向人道歉的話,一定要準備一份伴手禮
   才行呀!

主角:喔喔,真不愧是凱恩!真是一語中的!

凱恩:來來,既然都是成年人,我就送你一罐我釀的寶貝吧...

主角:喔喔,是送酒嗎?這可真是得體!

(凱恩把一瓶釀造物遞給主角)

主角:這是什麼?

凱恩:醃魚內臟。

主角:材料是?

凱恩:魚內臟、鹽巴、醋跟老頭子的愛(害羞

(主角臉若冰霜)

凱恩:呵呵,不用這麼感謝我,只要能幫到英雄你,這點事情老頭子我
   還是很樂意去做的。

主角:.........

 

6、詢問陌生人「道歉的建議」

陌生人:很抱歉,英雄,但是我並沒有什麼關於道歉的好建議...

主角:沒有關係...是我才該抱歉。

陌生人:不不,雖然我沒有禮儀方面的記憶,但我還是很高興您願意
跟我談論心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來道歉的人顯示
出自己的心意。

主角:我也這麼認為,心意是很重要的。

陌生人:雖然我的記憶很模糊,但是我似乎記得我以前曾經為了道歉
,而送過一種禮物。是一種有著美麗的純白,上面還有類似
天使羽絨的美麗禮品。

主角:喔喔,裝飾品啊,這很合適。

陌生人: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這邊還有一個,就請您拿去送給對方吧。

主角:這...這不太好意思。

陌生人:別推辭了,您可是救了我一命的人啊,如果您不接受,我會
很難過的。

主角:好吧,非常感謝你。

(接過陌生人遞過來的禮物)
禮物圖片:http://imgur.com/Lp7jE

主角:這是什麼?

陌生人:毛豆腐。

主角:做法?

陌生人:把白豆腐放在豆腐水裡浸泡數小時,撈起後在上面灑上些許食
鹽,五六天之後就會長出天使般美麗的茸毛了。根據茸毛的長
短、顏色,可分為虎皮、鼠毛、兔毛跟棉花毛四種...至於食用
方法,我把比較常見的烹調方法都寫在這上面了。

(遞出一疊紙,上面鉅細靡遺的紀載著十數種烹飪毛豆腐的方法。)

主角:(踏碼的你不是失憶嗎...我看你根本就不是失憶,其實你是被徽
州人給穿越了吧!暗黑破壞神三之徽州哥穿越記?)

(陌生人看英雄沒有回話,認為是英雄太感動了)

陌生人:呵呵,這只是一點小意思,如果能幫上你就太好了。

主角:.............

 

7、詢問蘭弗德隊長「道歉的建議」

主角:我是不是該送個禮物什麼的?(自暴自棄)

蘭弗德隊長:英雄,您在戰鬥時是首屈一指的英豪,但是在這一方面您
  就不太行了,道歉當然要送禮啊。來來來,這是我剛剛才
      醃的新鮮鹹魚,你就拿去吧。

(遞出一隻濕答答的鹹魚)

  >>1.拿鹹魚打他的臉
  >>2.拿鹹魚打他的臉
  >>3.拿鹹魚打他的臉

蘭弗德隊長:咕呸!

 

8、詢問莉亞「道歉的建議」

主角:.........(我心已死)

莉亞:醃魚內臟、毛豆腐、鹹魚...英雄,您是認真的嗎?

主角:不...其實...

莉亞:您要道歉的對象是女性嗎?

主角:...是的。

莉亞: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來道歉的人送花呢。

主角:真的嗎?那我應該...送什麼樣的花才好呢?

莉亞:我房裡正好有一株很美麗的花,我拿來給你。

主角:真是太感謝妳了...(果然,莉亞才是最有常識的...)

(莉亞遞出一朵花)
圖片:http://imgur.com/lMQYF

莉亞:這是曼珠沙華,是不是很美?

主角:是的...很美。

莉亞:如果你不嫌棄,這枝花就給你。

    主角:這真是太感謝了...(伸手打算拿花

莉亞:您在說什麼呢,哪有人送花不送花瓶的?真是太不體貼了...來,
   這瓶酸菜送給你吧,我幫你把花插上去。

(莉亞把整隻曼珠沙華塞到一瓶酸菜裡,頓時酸味四溢)

主角:.............................................

莉亞:不用太感謝我,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拍拍主角的肩膀

 

9、回到古董之家前面,進入內心戲

主角:鹹魚、毛豆腐、醃魚內臟、插在酸菜裡的花...為什麼都是發酵食品
   ?難道崔斯特姆已經被酵母菌和黴菌給佔領了嗎?不知不覺我已經
   變成在玩酵母破壞神了嗎?

主角:雖然自暴自棄的把這四個臭不拉嘰的東西都拿來了,但是我真的要
   把這玩意拿去送給阿德娜小姐?...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

(房內突然傳出一聲女孩子的尖叫)

主角:阿德娜小姐?!

(主角飛快的踹開大門)

主角:阿德娜小姐!妳沒事吧?!(把手上的發酵食品們甩到地上,然後
   掏出了武器)

(阿德娜捧著一瓶花瓶,房內沒有任何敵人,剛剛的尖叫聲似乎是因為阿
 德娜差點摔破花瓶)

阿德娜:.........

主角:.........

(阿德娜看著在地上滾動的毛豆腐和鹹魚,以及散了一地的醃魚內臟)

主角:呃......

阿德娜:......

主角:......

阿德娜:......跪坐。

主角:......是。

阿德娜: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要踹我家的門你為什麼就是聽不懂踹了兩次
了還不夠你居然還跑來踹第三次我家的門是上輩子把你夾死了是
不是難道你的對話欄曾經出現過「英雄被門夾死了」嗎你踹我的
的門就算了你看看地上這些是什麼東西好臭啊臭死人了雖然我對
發酵食品不算太討厭可是你為什麼要把這麼多種不同的發酵食品
通通潑到地上真的好臭喔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阿德娜抓起地上的鹹魚,開始不停拍打跪坐著的主角)

(HP-1、鈉含量+1)
(HP-1、鈉含量+1)
(HP-1、鈉含量+1)
(HP-1、鈉含量+1)
(HP-1、鈉含量+1)


主角:(幾近絕望的遞出被塞在酸菜裡的石蒜花)

阿德娜:這是要送我的嗎?

主角:(點了點頭)

阿德娜:它...它好美,而且...(對著曼珠沙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好酸。

主角:蛤?

阿德娜:它好酸,大概有酸菜這麼酸。

主角:.........

阿德娜:你居然把要送的花塞到酸菜裡你到底有沒有一點點常識而且什麼
花不送居然送石蒜石蒜花又叫做曼珠沙華也叫做彼岸花花語是妖
異災難死亡悲傷的回憶你的意思是說我是妖異的意思嗎而且還是
酸臭的妖異嗎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喔天啊酸菜的味道混合著魚內臟
的味道我快要昏倒了不行了我要昏倒了好酸好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主角:(默默的被鹹魚攻擊)

(接下來要聆聽約一個小時的基本常識課程)

阿德娜:呼...呼...呼...算了,你起來吧。

主角:真是非常抱歉。(情緒低落

(主角主動拿起清掃工具,把散落一地的發酵食品都收拾乾淨,還拖了兩
 次地,之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阿德娜:.........(目送哀傷的主角垂頭喪氣的離開

 

10、回到崔斯特瑞姆,把四個罪魁禍首打一頓。


11、坐在四個人的屍體上,進入內心戲。

主角:(這樣下去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一個有常識的人給我比較實際的建
議,再這樣下去只怕阿德娜小姐沒被羊頭人趕走,就先被我嚇走
了。)


12、把任務進度解到進入劫難刑房,進入與屠夫的對戰。

屠夫:蔬菜不好!肉好!

    1.(準備戰鬥)
  >>2.等等,屠夫先生,可以請你聽我說幾句話嗎?

屠夫:嗯?

主角:(簡單的說明了一下狀況)

屠夫:喔...所以你想要跟那個女性朋友道歉?

主角:是的。

屠夫:這裡滿地都是火,不方便談事情,請跟我來吧。

(跟著屠夫走到劫難刑房的休息室)

屠夫:啊,米薩魯絲,麻煩幫這位客人倒一杯茶,感謝妳。

米薩魯絲:好的,前輩。

(接過米薩魯絲遞過來的茶,進入與屠夫的對話)

屠夫:你現在的問題就在於,不知道該怎麼跟那位小姐道歉對吧。

主角:是的......

屠夫:依照你剛剛所說,我認為你的確佔了大部分的錯誤,不論是禮物的
   選擇或是進門的禮儀,你似乎都有欠考慮。

主角:嗯...我知道...

屠夫:不過你有自知之明就很好了,只要在下一次道歉注意好自己的禮貌
   ,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主角:真的嗎?她真的會原諒我嗎?

屠夫:是的,我是這麼認為的,一個人不可能對著她認為無可救藥的人叨
   唸一個小時,最起碼她認為你是可以改過的。如果她一句話都不說
   ,那樣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主角:你說的有道理...那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屠夫:首先,你要先去買八朵黃玫瑰,黃玫瑰是專門用來讓男性對女性道
   歉的花,八朵的意思則是「彌補」,我抄一份電話給你,這是我平
   時業務上常常接洽的花店,他們服務態度不錯,跟他們說是屠夫介
   紹的,我相信可以獲得一些優惠。

(屠夫用端正的字體在紙上寫了一串電話號碼)

屠夫:接下來就是正裝了,你的外型殺氣太重,雖然我明白你有你的苦衷
   ,但是在進門前最起碼要穿戴整齊一點,此外最好噴一些古龍水。

(屠夫又抄了一串西服店跟香水店的電話號碼)

屠夫:這樣就可以了,送禮的話,依我個人淺見,你就在香水店買一瓶適
   合那位女性的典雅香水,搭配著花一起送,然後再附上一張你親手
   寫的道歉卡片...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寫,你可以先騰一份草稿給我
   ,我再來幫你改...但一定要你自己手寫,這樣才有誠意。

主角:這...太麻煩你了。

屠夫:不會不會,小事情而已,如果能幫上你的忙就太好了。

主角:謝謝你,那...我就先離開了。

屠夫:等等、等等,你忘記了很重要的事情了呢。

主角:是的?

屠夫:我們還在戰鬥中呢,現在的狀況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才行啊。

主角:對吼,我都忘記了...

(跟著屠夫走回劫難刑房)

屠夫:那我們就開始吧?

主角:好的。

屠夫:(變得面目猙獰)殭屍肉好!人肉更好!

主角:...................(真是個敬業的好人......)

 

13、擊敗屠夫。

(主角離開前,回頭看了一下趴在地上的屠夫)

(屠夫的屍體沒有說話,只是朝著主角比了一下大拇指)

主角:謝、謝您...(熱淚盈眶)

(屠夫的屍體露出淡淡的微笑)

 

14、回到崔斯特瑞姆後,打開信箱,會看到一封來自阿德娜的信。


阿德娜的信:

  英雄,前幾天的事情我很抱歉,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明
白你受了多大的傷。

  我實在是不應該對你發這麼大的脾氣,還因為個人好惡的
關係,批評你費盡千辛萬苦才拿來的禮物,這一點我必須要鄭
重的跟你道歉。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務必再次光臨我的宅邸,但請你不要
再踹我家的門了,謝謝你。

祝 事事順心

阿德娜 敬上

 

 


15、依照屠夫的叮嚀做好萬全準備,再次回到古董之家。


主角:好了...一切都準備萬全...

(屋內傳出女孩子的尖叫)

主角:......(保持淡定)

(主角敲了敲門,但沒人回應)

主角:?...不是在裡面嗎?難道這次把花瓶摔破了?

(主角緩緩的把門打開)

(房內一隻羊頭人抓住了衣物破碎的阿德娜,手上的武器閃閃發亮)

主角:.........

羊頭人:.........

阿德娜:救......救命啊。

    1.咩咩咩咩咩咩!(羊頭人語)
  >>2.咩咩咩、咩咩咩咩!(羊頭人語)
    3.咩咩!咩咩咩~咩咩!(羊頭人語)

羊頭人:咩咩!

阿德娜: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啦?!

主角:是這樣嗎...咩咩咩咩咩。(把香水握在手上)

阿德娜:聽不懂啦!(扭動掙扎)

 

16、擊敗羊頭人,你的武器只有香水。

 

17、跟驚魂未定的阿德娜談話。

阿德娜:謝謝你...英雄,如果不是你來了...

主角:別說了...現在妳安全了。(安撫阿德娜)

阿德娜:真的很謝謝你...

(阿德娜喘著大氣,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但並沒有外傷,姣好的身材半
 裸在外面。)

主角:這裡是這麼的凶險,為什麼妳堅持要待在這呢?

阿德娜:不,其實這裡是很安全的...我在屋外佈了一個結界,照理說
有敵意的生物是不可能發現這裡的。比起其他地方,這間屋子
應該是最安全的才對。

主角:是的...難怪我不是每一次都能找到這裡。

阿德娜:嗯...這是結界的副作用,就算不是帶有敵意的生物,也不一定
能發現這裡,但這對我還說反而還是優點。

主角:那為什麼......

阿德娜:我沒有怪你的意思,但是似乎是因為門被你踹歪的關係...結界
的線有所偏移了...我今天想要將結界補正,結果卻被羊頭人給
抓個正著.

主角:......非常對不起。

阿德娜:別這麼說,你不是來救我了嗎?(露出微笑)

主角:真的很抱歉,這束花...送給妳的...原本還有香水...可是似乎已
   經不能用了。

阿德娜:啊,好漂亮的黃玫瑰...謝謝你。

主角:那個、阿德娜小姐...請先披著這個吧。(把西裝外套脫掉)

阿德娜:?

(阿德娜現在才發現自己幾乎衣不蔽體,迅速羞紅了臉)

阿德娜:笨蛋!笨蛋!不准看!

 


18.等阿德娜穿好衣服後回到客廳,然後幫助她重新佈好結界。

阿德娜:我強化了結界的魔法效果...但是副作用也提高了。

主角:怎麼說?

阿德娜:現在不管是什麼樣的生物都不可能看的到這間房子了。除了
身為主人的我以外...

(房子就近在眼前,但它卻在主角面前逐漸變得朦朧)

主角:這樣就夠安全了...可是,這也代表我以後再也沒有辦法來了嗎?
   有點,寂寞呢。

(主角露出苦笑)

阿德娜:這...抱歉,我沒有這個意思...跟我來,好嗎?

(跟著阿德娜進入古董之家)

阿德娜:那個...其實...是有辦法可以只讓你看的到這間房子...

(阿德娜不知道為何扭捏起來)

主角:真的嗎?什麼辦法?

阿德娜:......你先轉過身去,我沒有說好之前不准轉過來。

  >>1.(轉過身去)
    2.叫人轉過去之前,自己要先轉過去,這才是禮節吧?
    3.不!我絕對不會轉的!妳殺了我吧!(直視阿德娜)

(阿德娜確定主角轉過身去後,開始在主角的背後發出脫衣服的聲音)

主角:(心跳、心跳)

(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維持了好一陣子)

阿德娜:...你可以轉過身來了...

(主角轉過身去,阿德娜身上的衣服並沒有減少,不過她手上拿著一個
 袋子)

主角:蛤...(失望)

阿德娜:你在期待什麼啦?!(臉紅)

(阿德娜把袋子交給主角,袋子的繫繩處有一顆鮮紅色的魔法寶石)

主角:這個是?...

阿德娜:這是永久性的傳送寶石...可以讓你隨時都傳送到我的家門前...
,而且只要你帶著這個袋子,你就可以毫無阻礙的找到我的家,
但這顆寶石一定要繫在這個袋子上才能使用。

主角:這個袋子裡面裝的是什麼?

阿德娜:不重要!絕對絕對不要打開袋子!(突然拉高音量)

主角:呃...

(主角發現阿德娜的胸口似乎有兩個奇怪的凸起...)

  >>1.裡面難道是胸罩?
  >>2.裡面難道是布拉甲?
  >>3.裡面難道是BRA?

阿德娜: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啦...(拿袋子拼命槌打主角

    1.只有胸罩是不夠的,請把內褲也放進來!
    2.(拼命聞袋子)
  >>3....我了解了,我不會打開的。

阿德娜:你答應我了喔!

(得到「古董之家的傳送寶石」」)

 

19.接著要和阿德娜培養好感度,阿德娜是喜歡照顧人的女老師類型,
   送禮、跟她聊有關自己最近發生的事情,或是請她教導妳有關世界
   史等等的專業知識都可以提高她對你的好感。

   但千萬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再送發酵食品給她,更不要私自打開袋子。

   想要加快攻略的速度的話,回到信箱撰寫一封感謝信給屠夫,然後把
   這件事情告訴阿德娜,她會對你的禮節感到相當高興,提高非常多的
   好感度。

 


20.等到好感度累積到一定程度時,會發生「傳送失敗」事件。

(主角一如往常的使用著古董之家的傳送寶石,但寶石卻一反常態的
 閃爍著)

主角:這是怎麼一回事?

(傳送結束後,主角並沒有出現在平時出現的門口,眼前是一片漆黑)

主角:這是什麼地方?好擠...可是我臉上卻柔軟又溫暖...而且還有一股
   淡淡的乳香...啊,這股香氣讓我似乎想起溫暖的家...這就是傳說
   中的「乳香似家」嗎?

(從非常近的地方傳來阿德娜的聲音)

阿德娜:.........呀!!!!!!!!!!!

(主角瞬間失去神智,當他回過神來時,他躺在床上,臉上有一個熱辣辣
 的掌印)

阿德娜:你醒過來了...抱歉,我打太大力了...

主角:喔...沒關係,不過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阿德娜臉迅速變紅)

阿德娜:沒沒沒沒沒沒沒沒事啦......

主角:喔喔,原來你把傳送寶石失常了,讓我的臉直接傳送到妳的胸部上
   這種事情,簡稱沒事?

阿德娜:你根本就知道得很清楚!

主角:誰叫你要不分青紅皂白的打我~

阿德娜:......對不起嘛......

  >>1.原諒她
    2.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主角:沒關係啦,我只是跟妳開玩笑的,我不會放在心上。

(阿德娜沒有回話,只是頭低低的)

主角:怎麼...了?

阿德娜:那個...我今天晚上要出門...

(主角迅速感到警覺)

主角:......跟誰出門?

阿德娜:一些以前學古董鑑定的老同學...辦同學會。

(這種反應...一定是那些同學裡有前男友...)

主角:嗯...那,妳要走了嗎?(語氣冷淡

阿德娜:...你幹嘛啦...你在生氣喔?

主角:沒有啊,我有什麼好生氣的。

阿德娜:那個...我是想請你陪我一起去...不過如果你不願意的話...
就算了...

  >>1.我當然願意!
    2.你們老同學聚會,我不方便去吧?
    3.邀請人家參加聚會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

阿德娜:真的嗎?!太好了...

 

21.身著正裝出門,沿途不要詢問阿德娜有關她同學的事情,她會自己跟你說。


22.在到達會場前,阿德娜會停下腳步,然後主動跟你說以前的事情。

阿德娜:其實...今天,我以前的男朋友可能會來...

  >>1.(靜靜的聽她說)
    2.幾個?
    3.(轉身離開)

阿德娜:他跟我告白時...我還什麼都不懂...只是傻傻的答應他...
但是他卻不喜歡我...他只喜歡我的胸部...他每次跟我出門
,都會逢人就炫耀說我有一雙大胸部...卻從來都不在意我
其他的地方。

阿德娜:當我跟他要分手時,他甚至還說我只是一隻乳牛...沒有胸部
就一點價值都沒有的乳牛...

(主角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抱著微微顫抖的阿德娜)

主角:不要管他,妳是最棒的。

阿德娜:......謝謝...


23.進入會場,跟著阿德娜與她的老同學一一打招呼,大概在二十分鐘後,會
   出現一個金髮的痞子,旁邊還有一個小跟班。


(阿德娜瑟縮了一下,看來就是他了)

(主角拍了拍阿德娜的背)


1.(穿上戰鬥MF裝,然後打死他,看他會不會掉寶)
    2.(衝上去用自助餐的龍蝦殼海K他一頓)
  >>3.(先靜觀其變,畢竟這還是一個正式的場合)


主角:不要怕,我在這。

阿德娜:嗯...嗯...

金髮痞子:大家好啊!傳說中的YA少爺登場嘍~YA!

眾人:......

YA少爺:唷,這不是阿德娜嗎?胸部還是一樣大啊?怎麼樣?
 今晚要不要來我家啊?

(主角站到阿德娜的前面)

YA少爺:幹嘛?想強出頭啊?你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

小跟班:少爺!要不要幫你教訓他?!

主角:(這兩個小子等級最多只有普通ACT1的殭屍左右...
我打個噴嚏他們就死了...)

    1.(打噴嚏)
    2.(打他們)
  >>3.(不說話)

主角:(阿德娜還在,不要讓場面太難看... )

YA少爺:YO~阿德娜啊,你可真沒品味,甩了我之後居然跑去找這
 種老粗,妳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啊?!蛤?

阿德娜:......

YA少爺:搞什麼啊!兩個人都啞啦?!算了,跟班A,我要去廁所!

小跟班:是的少爺!

(YA少爺跟小跟班走進了廁所)

阿德娜的朋友們:阿德娜...別理他...今天根本沒有邀請他來...

阿德娜:嗯嗯...

  >>1.(跟著進廁所)
    2.(待在原地)
3.(跟阿德娜離開)

(在尚未進廁所前,YA少爺那低俗的聲音就會從廁所裡傳出來)

YA少爺:你有沒有看到那個傻B的傻樣子!老子我不過只是對他大聲點
 ,他就連個屁都不敢放了!哈!他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啊?!

小跟班:對啊對啊!少爺您最棒了!

(主角沒有回話,只是把廁所旁邊裝飾用的曼珠沙華拿了好幾株起來)
(PS.曼珠沙華,又名石蒜,花語是妖異、死亡、災難、悲傷的回憶
http://imgur.com/lMQYF)

YA少爺:等等我就打趴那個傻子,讓阿德娜見識一下我的男子氣概!嘿
 嘿...然後我就可以...

主角:可以怎麼樣?

YA少爺:哇靠!你竟敢嚇老子!你知道不知道我老爸是誰啊?!

主角:你老爸就算是阿茲莫丹也救不了你!

 

24.一場毫無懸念的戰鬥...基本上你只要身上有反彈傷害就可以發呆了


25.戰鬥結束

主角:呼...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YA少爺跟小跟班頭被倒立塞到馬桶裡,全身赤裸著)

主角:嘖...真難看,我來加點裝飾好了。

(主角把一堆曼珠沙華塞到YA少爺的屁股裡,然後用麥克筆在他的身上大
 大的寫下「我是YA少爺,你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

主角:嗯嗯,這樣還差不多,嗯...曼珠沙華還有好幾朵,別浪費了,都
   塞進去吧。

(主角完全無視YA少爺的悶哼,一邊哼著「未聞花名ED」的曲調,一
 邊把花塞進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Jacfzg29g

主角:嗯,真棒,曼珠沙華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這的的確確會變成你
   最悲傷的回憶了呢,YA少爺?呵呵呵呵。嗯...這樣裝飾了一些
   花真是好看多了,真要感謝阿德娜教我這麼多藝術相關的知識...
   您說對吧?

(主角看著被種在YA少爺屁股上的一大堆曼珠沙華,滿意的點點頭,而
 頭被塞到馬桶裡的YA少爺口齒不清的哀嚎著)

主角:我問你話你不會回答啊?你知不知道我老爸是誰?!

(主角又痛扁了YA少爺一頓,臨走前還沖了一下馬桶)

 


26.主角走出廁所。


主角:真是的...手好酸...連武器都快壞了...早知道帶一把無視耐久
   度損毀的過來...

阿德娜:啊,我終於找到你了...你上洗手間怎麼這麼久?

主角:喔,沒有啦,只是洗手間裡面有兩隻蒼蠅,我把他們沖了。

阿德娜:......

主角:對了,YA少爺說他先走了,你不用擔心了,走吧,這裡的自助餐
   看起來很不錯呢。

(主角向阿德娜露出了一個什麼事情都沒有的燦爛笑容)

阿德娜:......謝謝你。

主角:嗯?

(阿德娜掂腳吻上了主角,完全不理會周遭所有人的目光)

主角:!

阿德娜:走吧,我們去吃自助餐!這邊還有提供很不錯的酒喔!

 

 


====================================

 

阿德娜線就此結束


阿德娜是強勢的女性,但這只是她用來隱藏自己脆弱一面的面具,平時除了要
乖乖聽她的話,也要適時關心她偶爾的軟弱。跟阿德娜在一起的話,主導權將
會在男女之間兩方不停的交換,可以談一場非常有趣的戀愛。

當阿德娜成為你的隊友後,她會發揮其古董商的眼力,讓你在戰鬥時獲取魔法
物品與金錢的機率大幅提升。

 

====================================

 

 

阿德娜小劇場:

 

 

 

 


  真的是喝多了呢。


  男子背著醉醺醺的阿德娜,走在回家的路上。街道上的路燈發出昏
暗的光芒,幾隻燈蛾在路燈旁不停盤旋飛舞。


  男子的皮鞋在石質路面上發出響亮的腳步聲,這讓他有點不自在。


  這麼大的聲音,如果這裡是野外的話,只怕自己早就被不知道多少
敵人包圍了吧?說不定弓箭都已經射過來了呢...說到這個,自己的武器
也該去修理了...
  

  

  「嗯...」阿德娜在男子的背上喃喃著,這讓男子的思緒回到現實。


  「呵...妳就再休息一下吧,妳也累了吧。」男子溫柔的說。

 


  賓客們發現那個討人厭的公子哥被不知名人士塞到馬桶裡時,早已經
過了案發時間一個多小時了,缺氧、腦充血加上精神創傷讓那個公子哥變
的瘋瘋傻傻,連他的小跟班也不例外。


  雖然會場人員很快的把他送到醫院,但由於公子哥平日的做人處事實
在是不得眾人歡心的緣故,宴會的氣氛反而還因為公子哥的缺席而更加熱
絡起來。阿德娜也在會場上一反常態的喝了許多她平時很少碰的雞尾酒。


  唉唉,雖然雞尾酒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妳也不能這樣牛飲啊。


  「嗯...咪嚕咪嗚...」阿德娜彷彿是聽到了男子心底的話一般,口中
念著難以理解的辯駁。


  就算是喝醉了,也好可愛喔。男子心裡甜滋滋的。


  「好~好~很快就到家嘍。」男子調整了一下阿德娜在自己背上的位
置,然後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

 

 

  「到家了。」男子溫柔的把阿德娜放到床上後,他也坐到了床上,目
不轉睛的看著滿面潮紅的她。


  「這裡是哪裡?我要回家...」阿德娜半睜開眼,口齒不清的要求著。


  「乖...乖...這裡就是妳家喔。」男子溫柔的撫著阿德娜的頭髮。


  阿德娜卻搖了搖頭,然後伸手拉住了男子的雙臂,接著她使出一股酒
醉者特有的蠻力,整個人就直接躺到了男子的大腿上。枕在大腿上的她似
乎非常安逸的樣子。


  「到家了...」阿德娜喃喃,然後調整了一下自己的躺姿。


  不行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可是襲擊一個喝酒醉的女孩子實在是不符
合他的作風啊。


  「在想什麼?...」阿德娜居然沒睡著,她用那充滿誘惑的眼神直勾勾
的盯著男子看。


  然後她嫣然一笑。她這一笑,讓男子的心臟像中了一隻箭一樣猛然
一跳。


  「在想妳啊。」男子溫柔的摸摸她的頭髮,對他來說,阿德娜比所有
東西都重要。他不可能為了自己的欲望去做任何可能會傷害到阿德娜的事
情。哪怕只是趁她酒醉的時候親她一口。


  「騙人...騙人...」阿德娜揮出粉拳,撞在男子寬厚的胸膛上。


  男子吞了口口水。


  「我好熱喔...」阿德娜突然扭起身體,然後用非常不靈巧的雙手想要
解開胸前的扣子。當她花了五六秒的時間發現現在的自己根本沒辦法做出
如此精密的動作時,她就開始施展暴力。


  「別別別...我我我我來幫妳。」男子趕緊阻止阿德娜把自己的衣服撕
爛,開始笨拙的幫阿德娜解扣子。


  「這樣好一點了嗎?」男子解開最上面的兩顆扣子後問道,但是阿德
娜搖了搖頭。


  「這樣呢?」男子又解開兩顆扣子,但是阿德娜似乎還是不滿意。


  「......現在呢?」男子把阿德娜的扣子全解開了,厚厚的外套下是
幾乎無法遮擋阿德娜身材的絲質褻衣。


  「還是好熱...幫人家把外套脫掉...」阿德娜撒嬌著要求。


  男子又吞了一口口水。


  然後他照阿德娜的要求做了。他目不轉睛的盯著阿德娜的臉,卻沒有
辦法壓抑自己的目光往她的胸口偏移。


  似乎是感覺到了男子內心的煎熬,阿德娜開口了。


  「你...喜歡我的胸部嗎?」


  「......」男子沉默了。


  他怎麼可能不喜歡這種完美藝術品級的胸部?


  但男子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只好沉默。


  但沉默,似乎並沒有比較好。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們都只是喜歡我的胸部...」阿德娜突然
皺起眉頭。「沒有人喜歡我...」


  「胡說!」男子突然大吼,原本要哭要哭的阿德娜也被嚇到停止哭泣。


  「我喜歡妳的胸部,是因為那是『妳的』!我喜歡妳的一切!我喜歡
妳的博學多聞、我喜歡妳的溫柔體貼、我喜歡妳會糾正我的錯誤、我喜歡
妳逞強的樣子、我喜歡妳拉著我的衣角害羞的樣子、我喜歡妳的笑容、喜
歡妳有點嗔怒、喜歡妳發呆、甚至喜歡妳喝醉的樣子...」


  「我喜歡的是妳!我喜歡阿德娜!不要把我跟其他人相比!」男子咆
哮。


  「嗚嗚...你好兇...」阿德娜雙眼含淚。


  「對不起...嚇到妳了嗎?」男子趕緊安撫阿德娜。雖然覺得自己的
確有點太大聲了,但他卻一點都不後悔,因為那是他的真心話。


  「不要...我不原諒你...」阿德娜扭了扭身子。


  「對不起嘛...」在戰場上翻手風雲覆手雨的男子也想不到,自己居
然有被一個女孩子吃得死死的一天。


  「真的要我原諒你...?」


  「真的。」


  阿德娜把兩隻纖纖玉手筆直的伸向男子。   


  「...抱緊我......」

 

 

 

 

 

----------------------------------

 

 

  男子走到床邊看著還在睡的阿德娜,對自己的厭惡值已經達到了
臨界點。


  還說什麼絕對不會對酒醉女子出手呢...結果連一點點誘惑都
承受不住...雖然昨晚實在是太美妙了...但是阿德娜醉成那樣,只
怕她根本什麼都不記得!

  
  不過...男子看著床單上的落紅,心裡洋溢著複雜的情緒。


  大部分的情緒是狂喜的,倒也不是他有處女情結,而是幸好阿
德娜沒有被那個紈褲子弟給騙的太過徹底。一部分的情緒是自責,
自己怎麼會因為這種事情開心呢?如果不是第一次,難道這份感情
就會變質?


  真的會這樣嗎?男子問了自己。


  不會。答案很明顯,他的感情絕沒有這麼膚淺,他自己最清楚。

 

 

  那現在要怎麼辦呢?男子沉思著。


  「嗯......」一陣輕靈的聲音打斷了男子的沉思。
  

  「啊...睡醒啦?」男子趕緊坐到床上,然後把早就準備好的溫開水遞
給阿德娜。


  「謝謝...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情了?」阿德娜揉了揉眼睛,然後
喝了一口水。


  果然不記得了嗎?男子心中一陣失落。


  「沒事喔,妳一回來就睡著了。」雖然不知道可以瞞到什麼時候,但
是男子還是決定先說謊。


  「嗯......原來你把趁機推倒一個喝醉酒的女孩子,然後逼她做出
好幾種見不得人的姿勢這種事情,簡稱沒事。」


  「妳根本就什麼都記得!」男子慌了。


  「嘛...我記得喔...我記得你好溫柔...」阿德娜嫵媚的笑了。


  明明已經過了一夜了,男子的心情卻彷彿又回到了昨晚。


  他情不自禁的又吞了一口口水。


  「雖然平時都是我在教你東西...但這方面你才是專家的樣子呢...
能請你...再溫柔的教教人家嗎?」


  男子沒有回話,只是緩緩的站起身,然後把窗簾拉緊......不讓
一絲光亮打擾他倆...

 

 


===================================

 


終於寫完了...(趴地


真是有夠長的,這個系列有無限制延長的趨勢存在...

 

因為在下比較偏向於男女雙方都有其故事與感情存在,所以在撰寫文章的時候
,會盡可能避開「主角好威好帥」所以女主角就愛上他這種情節。我個人認為
這不是我寫作的風格。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很多人會羨慕胸部大的女性,但像我這種離經叛道的人就
會去想,胸部大真的有這麼好嗎?說不定她們自己也有說不出的苦衷呢?於是
阿德娜的故事就在我腦海中出現了雛形。


原本的故事大概到崔斯特姆的四個人搞完鬼、常識役屠夫出場後就結束了,阿
德娜到這裡就會喜歡上這個有點笨拙卻又真心誠意道歉的小英雄。但我寫到那
邊的時候,才發現...


這根本就不對勁啊!哪個人會喜歡上一個老踹自己家門,還在自己家地板上潑
魚內臟的粗漢啊!


在阿德娜的要求下,我只好構思兩人之後感情逐步升溫的情節...阿德娜就像是
個循循善誘的女老師,而只會戰鬥的主角就像一個學生一樣,兩人可說是一拍
即合,主角在戰鬥之後總是會去古董之家找阿德娜談天...聽她說一些古董或是
歷史的故事...而主角也會對這個強氣但其實非常溫柔的女老師說一些有關自己
的事情...


這樣就差不多了...然後安排一個橋段讓他們確認彼此的心意...也讓女主角一直
很在意的胸部問題,在男主角的變態宣言下煙消雲散。


寫到這裡,我腦中的阿德娜才點了點頭,停止用鹹魚一直打我的左太陽穴。

 

 

 

 


在這邊謝謝大家一直支持著在下...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

等我有靈感的時候,應該會把莎夏小劇場補上的!應該...

 

 

 

 

 


--

「冷甘美死。好?」
  
「冰冷又甜美的死亡氣味。你也喜歡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57.23
推 online135 :首推! 08/06 23:38
→ w9 :頸箭頭! 08/06 23:39

(戴項鍊)

推 gekido :先END 真的好長XDDD 08/06 23:39

長到我原本想要把小劇場收起來放到隔天咧,冏

推 facecream :吼 褲子都脫一半了 08/06 23:42

另一半呢?!

推 pikopiko :就射出來了 08/06 23:45

(驚愕

推 LADKUO56 :這攻略真長... 08/06 23:58

六十幾頁啊...比莎夏還長二十頁...OTZ

推 sunlman :推推 08/07 00:07
推 szza2000 :推~~大凶 08/07 00:38

大凶~

推 lolicat :我竟然看完了... 08/07 00:47

冏,辛苦了

推 ysanderl :這回有夠長的 XD" 08/07 01:00

是啊...因為是從不認識一路寫到認識,再從認識寫到曖昧,曖昧寫到相愛...

推 phenix1014 :真的看完了!!!!! 08/07 02:03

辛苦了(擦汗

推 awu0204 :有夠長的~ 還是很好笑XDDy 08/07 02:19

謝謝^^

推 klsan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劇情很順 08/07 09:04

謝謝QQ我一直很怕看起來會卡卡的!

推 Liuan :推一個,太強了,還真的有玩AVG的fu~~ 08/07 09:23

謝謝!~
※ 編輯: pleaseask 來自: 114.43.135.139 (08/07 0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